護理巡房管理  by kutech company 

visitor counter : 8321 下載 型錄 手冊 產品概述 推薦

   護理巡房管理,快速、流暢、準確、充分展現行動醫療軟體風格。每日護理人員要 對每床院民進行每日生理量測,眾多功能特色集於一身,生理參數包含體溫、血壓、血糖、血氧、體重,院民詮釋等多個記錄項目,幫您看護每份輸入的資料。
   隨處可見,更簡單的控制項,單項單一輸入的結構,減少人員輸入錯誤的發生,並在不同項目之間順暢轉換,既方便又極安全。
   片語功能,簡化詮釋輸入,直接帶入醫療常用專業術語,讓您可以快速存取所要的內容。
   匯入服務,您只要將電腦內護理人員、院民或醫療術語資料用email方式,寄送到iPad 內,再用全選、複製功能、貼入到軟體的匯入區,就可以輕鬆完成資料的轉移。


‧Google App Link

‧Android 4.1 or later
‧1280x800


Solutions

iPhone App

iPad App

Android App

Core Value

ESD1000
ESD2000
ESD650
People Counter

iPenAny
iPenPhoto
iView

iBloodPressure
iBloodGlucose
塗鴉標準版
iPenPhoto

護理巡房管理
商品查價管理
血糖健康管理
血壓健康管理

Customized Service

Copyright © 2014 KUO YU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